close

2009年度總結/整理房間/整理思緒/整理自己人生/重新盤點自己

今天以後,有很多的事情會變得很不同,外在除了台股會有十年的長線多頭,內在,無論是自己的人生還有各個方面,似乎是已經要邁向下個階段的旅程了!內心那種飄忽不定的感覺又來了,小蘭姐(我的保險業務員)說我的個性裡有一種不安定!人不就是要趁年輕去不安定嗎?
至少,

這個答案,當我生活在國民住宅的期間,我得到了肯定的答案!心繫家鄉,卻因時空阻隔,被迫兩地相思,無論是父母與子女,夫與妻,一切皆然!

或許,人生,在沒有到達自己的目標前,是沒有所謂的安定的,不是嗎?歷朝歷代,打天下的人,難道發展會是在自己的家鄉嗎?~死後,能葬在自己家鄉又有幾個?

今天以前,對自己的放縱,已在26歲嚐到苦果,只因忍不下心讀書,今後,我不會再隨便的縱容自己了!該怎麼就怎做!我錯了!我希望錯就錯到今天為止.

如果,有人做得到,那就表示只要是人都做得到,重點就看自己的決心
如果現在的現在的孤獨,能帶給你未來的幸福,請忍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ComeTur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