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永遠瞄準目標:我要成為某專業領域的世界級精英,成為一個具有最積極的心態,最正確的思維,最良好的習慣,最健康快樂的人。

2、你是你自己的對手。戰勝了自己的缺點,就戰勝了強大的敵人。

3、我就是最大的奇蹟。世界上只有一個我,我能成為一座高山,絕不做一顆沙礫。

4、學會控制情緒。控制情緒,就能掌握自己的命運。允許情緒控制行動的人是弱者;能讓行動控制情緒的人是強者。

5、克服煩惱。我要快樂,我要成功,我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煩惱,如果有了煩惱,我要做的是用心思考,找到辦法解決它。

6、把每天當著最後一天。今天是我最後的機會,我必須珍惜今天的每一分鐘。因此,不為昨天的失敗、不幸而悲傷。今天的太陽剛剛升起,計劃好一天的行程,並努力堅持直到成功。

7、毅力是成功的保證。堅忍不拔是我意志的體現,我不為失敗而來,我要為成功而去,當別人停止奮鬥時,我還在奮鬥,我的收穫就比別人多。

8、行動是成功的捷徑。只有目標、計劃而不行動,那目標和計劃就是一張廢紙。成功不會等待,稍一停留再回頭,已經來不及了,因此,就在這個時候,就在這個地點,就是我這個人,開始行動吧!

9、創造性思維是精髓。別人做不到的,我做到了;別人想不到的,我想到了;別人悟不到的,我悟到了,別人失敗,我就成功。

10、專心致志。用心去看,用心去記,任何雜事也乾擾、阻止不了我前進的步伐。

11、絕不輕易放棄。放棄,會導致人格的失敗,只要有一線希望,我就要奮鬥到底。

12、總結經驗教訓。聰明的人,既能學習別人成功的經驗,更能吸取別人失敗的教訓。讓自己的失敗來教訓自己實為下策。

13、養成快樂的習慣。我有遠大的目標,我有足夠的信心,我能腳踏實地在努力拼搏。快樂,已深入我的骨髓中,融化在我的血液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ComeTur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