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閱讀,喜歡學習,喜歡這一切的一切,謝謝自己,因為自己的努力,所以讓自己能夠重新回到學校再重拾書本,能夠有個溫暖的窩,可以遮風避雨,能結交這些優秀的朋友,能夠不斷的在工作中求新求變,能夠從16歲時薪66塊的麥當勞工讀生到月薪,到沒有底薪!翻開跟了我一年的行事曆,我想有一天,我會很想念紙本行事曆的感覺的,如果等我的生活都進階了,接下來,便是將紙本行事曆換成電子檔的開始了!在那之前,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有學會,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!

 

今年的一月,休假的時間幾乎比工作的時間還要多,也是在金甌的第3次段考,雖然也才今年一月的事情而已,但不知為什麼,今年的一月似乎離我很遠了!遠到幾乎是沒有印象,上片還寫著富邦的課表,卻一點記憶都沒有,我也並沒有付出很多的心思在工作上,這就是一月整個月在工作上的想法!還有一月十八號禮拜天,一月的第三個禮拜,是發消費券的日子,還記得那一天,去東園國小領消費券時,還遇到房東太太,這是今年唯一一次見到她了,也有回到德昌街去看看當初自己住的3800包水電房子周圍的環境,因為我的努力,我的人生,真的有再進步!想到那時為了要省錢所做的種種,謝謝自己,今後,我會繼續把這份努力繼續貫徹下去的!自己請給自己掌聲鼓勵,無論接不接受,

 

~~都看到這裡了,路過,就用幾秒鐘的時間發表一下你的看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ComeTure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